close










我覺得
頭髮真的很重要!
頭髮
可以改變一個人
今天
我見識到這個例子




今天
帶我弟去LIN
很宅的他
應該要把之前跟現在的照片拍下來
就會見識到了!





叫我弟存錢
存到錢
帶他去買衣服
這樣就有女孩子喜歡他了
不是宅宅樣了!
XD


叫我達人
快!




感冒真不是時候
明天
我要比賽耶!





我媽說
小監獄
"怎麼這麼好請假,請假真容易!?"
hahaha



今天又偷偷思念我媽五分鐘

我愛你

B







今天沒看到熊貓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