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抄襲者
滾蛋
!?






終於知道了
這種感覺真他媽的HATE






辛苦的東西
就這樣隨意的被套用在別人的作品





想學習想成長
並不是這樣
不是嗎?



那這樣口口聲聲說抄襲的人最可惡
結果自己呢?








滾蛋
SHIT






今天很累
我一定要說我是女強人
我從中午站到晚上
賺了一千一
小筆電你等我





我開始在實施我的小木箱
構想
看來這一年一定很好玩
HA






我們一起加油吧!
黃靖雯:)
謝謝你跟我說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