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
真的有這個魔咒
降臨在我身上






每次
不是禮拜二遲到
就是
剛好禮拜二請假
就是那麼剛剛好



那麼不湊巧?




今天
我又遲到了
被梁爸嗆了

每次都對我說
你可以不用來了呀!


被小雪瞪了
每次都對我說
你可不可以別遲到了!



老師
不是我故意的
我真的覺得
我有禮拜二魔咒



我的媽
整個雖到爆炸




今天
梁爸
講的話
我很不悅
不是沒有努力
也沒有懶散散
我真的很努力

很不悅






禮拜二魔咒
你可不可以神準點
讓我中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s1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